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幻灯图片 >> 正文

环保部副部长-吴晓青参加中华形象大使颁奖晚会

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11.04.01

 

11月15日,“美丽宜兴”中华环保形象大使选拔决赛暨“百纳杯”环保知识竞赛颁奖晚会在享有“陶都”之称的江南水城——宜兴举行,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与文艺界明星汇聚美丽的太湖之滨,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知识性与艺术性完美结合的环境文化盛宴。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.江苏省政协副主席--许仲梓.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工会副主席周桂玲.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曾晓东兼秘书长.原武警总部政委徐永清上将.宜兴市人民政府市长王中书等领导出席晚会,并为宜兴市人民政府颁发“环保爱心城市”奖牌。中华环保形象大使诞生 宣传环保不遗余力“美丽宜兴”中华环保形象大使选拔活动,由中华环保联合会和宜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,活动旨在宣传环境文化,普及环保知识。经过才艺表演、环保知识问答、即兴演讲等环节激烈角逐,本届“美丽宜兴”中华环保形象大使选拔活动的冠亚季军及“十佳”选手的单项奖最终诞生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邵婉儿摘得桂冠,汪超、卢颖分获亚军和季军。同时揭晓了最佳微笑奖、最佳身材奖、最佳上镜奖、最佳才艺奖、最佳印象奖、最佳人气奖、最具亲和力奖、最具爱心奖、最佳爱心奖、最佳睿智奖等奖项。文艺晚会演绎环境文化.当晚,环保形象大使与文艺界明星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环境文艺晚会,老、中、青三代文艺工作者同台献艺,以歌曲、诗朗诵、模特表演等艺术形式生动演绎了对自然的崇敬,传递了人与自然、人与人和谐相处的真情以及支持环保事业的心声。
 晚会在活动承办方北京御龙古今艺术剧院原创的一曲《宜兴紫云砂》中拉开帷幕,悠扬的中国风旋律让现场观众沉浸在茶韵飘香之中。大赛专家评委也亲自登台演绎环境与艺术的完美融合,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、张目老师合唱《为了谁》,献给地球母亲;著名舞蹈家陈爱莲一段优美的舞蹈《天路》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高潮,年近7旬的她翩翩起舞,婀娜多姿、风采依然。老艺术家们对环境文化的激情,深深感染现场的每一位观众。青年艺人也不甘示弱,环保歌曲《生态中国》、《同在蓝天下》等唱出了年轻一代对环保的热情和责任。整台晚会高潮迭起 精彩不断,颁奖晚会在《地球唯一村庄》的乐曲中圆满落幕。  首席摄影洪丽丽

来自与北京御龙古今艺术剧院